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姚林会见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

来源: 时间: 2019-11-13

11月4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在上海会见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夏杰思,双方就共同推进合作伙伴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姚林表示,中铝集团和力拓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两公司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历史。双方应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照顾彼此利益,强化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中铝集团对力拓集团坚持回报股东的做法表示赞赏,期待力拓集团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夏杰思介绍了力拓集团的发展战略和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铝集团不仅是力拓集团的单一股东,更是力拓集团在诸多领域的合作伙伴。力拓集团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关系,愿在互利共赢的原则下,确保双方关系持久健康发展。同时,力拓集团将继续提升经营管理,为股东带来更多回报。

中铝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力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铝业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