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预测几内亚2028年铝土矿开采量将达到8230万吨

来源: 时间: 2019-05-29

据瑞士媒体《Agence Ecofin》5月7日报道,根据惠誉智库(Fitch Solutions)的研究分析报告,未来世界铝土矿供应增量将主要来自几内亚、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四国,而几内亚的产量将从2018年的5900万吨增至2028年的8230万吨。

2018年,全球铝土矿产量出现下降。展望未来市场供应,惠誉智库(Fitch Solutions)认为,2019年全球铝土矿供应增量主要来自几内亚和澳大利亚新上项目,以及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产量增长。

惠誉智库的数据库显示,29个新的铝土矿项目中有12个来自澳大利亚。

惠誉预计,2019年澳大利亚铝土矿产量将增长15%,高于2018年4%的增幅。惠誉公司认为,虽然铝土矿开采业占澳大利亚整个矿业产值的比例不到5%,但是澳大利亚是全球最大的铝土矿生产国之一,2018年铝土矿产量占全球的28.8%。印度尼西亚产量回升使得澳大利亚市场占比有所下降,但澳大利亚仍是中国最大铝土矿进口来源国之一。

2014年,印度尼西亚实施了矿石出口禁令,但2016年取消了禁令,铝土矿产量开始恢复。得益于地理位置较澳大利亚或几内亚更近,印度尼西亚向中国的出口将回升。

几内亚的新上铝土矿项目数位居第二,其产量将从2018年的5900万吨增至2028年的8230万吨。

根据世界银行的统计,2018年几内亚铝土矿产量位居世界第三,排名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之后。(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