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郑州研究院柯晶晶荣获郑州市五一巾帼奖荣誉称号

来源: 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7

中铝郑州研究院柯晶晶荣获郑州市五一巾帼奖荣誉称号


近日,郑州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我院柯晶晶被授予“郑州市五一巾帼奖”荣誉称号。

柯晶晶作为一名工艺设计工程师,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负责,勇挑重担。十五年工程设计、127个工程项目,1300多张设计蓝图,磨练了她“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担当、敬业、严谨。坚持到客户企业及目标企业开展设计服务,通过调查研究、设计优化工作,为客户减少投资数亿元、为企业降本增效数千万元。多次作为主设人员参于工程建设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累积获得省部级优秀咨询成果奖7项,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奖4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6项。作为项目经理带领团队中标某工程总承包项目,全程组织参与项目的设计优化、设备采购、现场施工、试车调试、操作人员培训等工作,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展,获得甲方“同类项目投资最省、进度最快、指标最优”的好评,并获得部级优质工程优秀管理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