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郑州研究院实施标准战略,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 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7

中铝郑州研究院实施标准战略,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中铝郑州研究院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服务国家战略,积极构筑技术标准高地,2021年,主导制定国际标准1项,参与4项,制修订标准30项,在研标准32项。部分标准项目和标准样品填补了国内外空白,抢占了标准高地与话语权,推动了我国有色行业的技术进步。

中铝郑州研究院把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绿色低碳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聚焦有色金属行业“双碳标准”体系建设,积极在碳排放核算核查、碳管理服务、CO2排放监测监控、低碳评价等领域开展标准化工作。


目前申报的《有色产品碳足迹评价导则》《电解铝企业碳排放核查技术规范》等18个标准项目,通过了论证。随着这些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为我国提前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有力技术和标准支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