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图片轮播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郑州研究院为受灾比较严重的巩义市米河镇米北村捐助生活物质

来源: 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1

水灾无情人有情,无私捐助暖人心。此次7月18日-20日的特大暴雨导致巩义市米河镇受灾严重,尤其是米北村断水断电,农作物大面积冲毁受损,多处房屋倒塌破损,村民生活陷入困境。中铝郑州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大林了解到此情况后,高度重视,7月23日,特意委派院工会主席邱建华率领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研发条件中心等部门人员前往慰问。

一路上大家看到水灾后树倒路断、满目疮痍的惨状,心疼不已。当满载救灾生活用品的车辆费力绕行到米北村三组、四组时,村民们早已站在泥泞的村口等候。在大家把一批水、面包、火腿肠、方便面、饼干送到村民手上时,他们流下了感激的泪水,连连对中铝郑州研究院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说一些村民已经缺吃少喝一天了,这下终于有救了。

在送别时,一位朴实的村民哽咽着竖起大拇指说:“感谢中铝,感谢郑州研究院,国有企业好样的!”(杨建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