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图片轮播

郑州研究院与中南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来源: 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1

7月12日上午,郑州研究院与中南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院研发东楼举行。郑州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大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开斌;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国振,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宋相志, 郑州研究院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近年来入职的中南大学学生代表,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及在院实习学生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郑州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平彦主持。

陈开斌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老师及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郑州研究院改革发展的中南大学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郑州研究院与中南大学合作源远流长,通过多年来在技术、人才等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建立了深厚情谊并且历久弥新。此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务实合作迈入新阶段,将有效地促进双方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生产实践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推动在科研、教学、改革、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最后,他欢迎中南大学的莘莘学子能够加盟郑州研究院,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实现理想追求和人生价值。

李国振和宋相志在致辞中分别向支持中南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郑州研究院各位领导表示感谢,感谢郑州研究院为应用化学专业学生提供宝贵的生产实习机会,希望正在郑州研究院实习的同学们把书本学到的知识与生产实际结合起来,虚心向一线员工请教,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最后,樊大林与李国振共同为中南大学与郑州研究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郑州研究院与中南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开启了新模式。(魏洪博 杨建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