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图片轮播

中铝股份在郑州研究院举办2021年氧化铝杂质脱除技术培训

来源: 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8-11

为提升氧化铝生产过程控制能力,实现生产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近日,由中铝股份生产质量管理部主办、郑州研究院承办的“氧化铝杂质脱除技术培训”在郑州研究院开班。来自中铝股份11家企业的57名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针对中铝股份各企业提出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需求,中铝集团首席工程师及郑州研究院的专家为此次培训作了精心准备,主要围绕氧化铝生产过程脱硅及其杂质控制、氧化铝生产过程有机物脱除技术、铝酸钠溶液中腐殖质及脱除技术、氧化铝产品质量现状分析等10个课题进行了授课。培训最后阶段,各企业结合杂质脱除的生产实践进行了案例分享和工作交流,与会人员针对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各企业对氧化铝生产过程杂质脱除的认识,明晰了流程杂质脱除的工艺路线和工作思路,提升了生产骨干氧化铝生产流程杂质控制能力。(路晓涛  杨建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