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产品介绍

炭阳极炭碗自动填料装备

来源: 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2-04

成果概况:

针对阳极炭碗填料采用人工填料作业,存在重复劳动,机械伤人、填料质量难以保证等问题,开发的炭阳极炭碗自动填料装备,实现集上料,填料,压实等为一体的自动化装备,代替人工作业,提高作业效率和填料质量。

技术创新:

1.研发了集炭块智能精准定位、炭碗填料精准填充、等静压夯实于一体技术对炭块的精准定位;

2. 通过刮板皮带把搅拌均匀的填充料输送到设备料仓,实现自动上料; 

3.采用气动+定容方式实现对多个炭碗进行同时填料、同时压实。

应用效果或前景:

研发的集炭块智能精准定位、炭碗填料精准填充、等静压夯实于一体的铝用炭阳极炭碗智能填料装备,实现了炭碗精准填充,大幅降低了人工成本。


炭阳极炭碗自动填料装备作业现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